博客年龄:11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欢迎来到合肥SEO的博客,合肥多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(http://51duoniu.com)为您的互联网+道路保驾护航!

合肥SEO的最新优化方案

2016-05-13 15:32 阅读(?)评论(0)
记得在刚学SEO的时候就准备做自己的个人博客,其中一个主要的关键词就是合肥SEO。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!当时确实注册了自己的个人博客写写过一段时间,并且通过了SEOWHY论坛的博客目录还有松松的博客目录都通过了。可是做了差不多2个月的时候合肥SEO这个词还是没有一点的动静。其实在那时候做个词的并不多,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做上去。也许是功力没达到的原因吧。
  先如今SEO行业已经越来越不好做了,百度的变动算法的更新加上百度竞价的竞争等等,现在企业站SEO基本没有多大的效果。所以SEO的行业也遇到了一个瓶颈期。所以才有了我现在的转变,互联网+以及全网营销,SEO转变SEM才是王道。本身做不好的事情,我们可以采取借力打力的方法来操作。只要能达到我们的目的,会为我们省出很多的东西,不仅仅是财力,还有精力。从现在的自媒体来看,自媒体平台是一个很不错的平台,至少有一点作用就是可以给你宣传自己的品牌。如果利用的好的话可能会有更大的收获。就拿现在的合肥SEO来说,我没有网站是在第一,但是你搜合肥SEO会发现我的搜狐自媒体会在第一页。还有一点,不仅仅这一个单词,就拿长尾来说合肥SEO优化,合肥SEO优化哪家好,等等,都能看见我的自媒体平台在首页。这就达到了我的目的,宣传了我的职业,打出了我的品牌,也打出了我的公司名称。至于还有在百度首页做竞价的,合肥SEO一词在做竞价的,我想我就不多说了。试想,自己公司本身就是做SEO的,竟然连自己的词都要来靠百度竞价,这样能说服客户吗。当然现实中也不少客户百度竞价和自然排名会傻傻分不清楚的。现在的SEO做的不仅仅是以前的那些死方法,一些基本的操作,真正的精髓是在讲究一个策略,一个思想更是一种觉悟。领会不到其中的思想,真的是很难去做好排名的。以前也有句话就是我们经常说的,不要为了SEO而去SEO去优化,刻意的去改变网站得一些真实的信息反而会适得其反的。
  从魏则西事件后百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,现在已经获得最新消息,国家网信办已经对百度下令做出些调整,其具体的调整办法可以直接百度。那么SEO会迎来春天吗,其实不管SEO还会不会有春天了,我想只要领悟了其思想,一步一个脚印的话也会达到自己的想要的目的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